聖家啟智中心
::: 回首頁 網站導覽 訂閱電子報 連至Facebook 聯絡我們
    :::
    :::
    義賣商品搜尋


    義賣商品分類
    :::
    天主教
    電子發票愛心碼5566
    愛心捐贈
    捐物需求
    活動影片
    :::
    義賣專區


    產品名稱:聖家手工水餃

    規格:

    特色說明:

    售價:暫不公告
    特價:$100元



     ●產品詳細說明

    聖家愛心手工水餃 1包100元共25粒,聖家的水餃皆由服務使用手親手製作,經歷了多年的練習,才有現在這些粒粒圓滾滾的成果,共有素食高麗菜、高麗菜豬肉、韭菜豬肉等三種口味。

     ●注意事項
    一、竹南頭份免運費(需10包以上才可外送)、其他地區運費及手續費(貨到付款)自付(不論包數)。

    二、收費標準: (一)水餃:每包100元/25顆。(素食高麗菜、高麗菜豬肉、韭菜豬肉)

    (二)運費:由專人與您聯繫告知金額。



     
     
    回頂端
     
     
    Copyright © 2018 Holy Family for Special Educ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地址:350 苗栗縣竹南鎮自由街97號 電話:037-460142 傳真:037-481476 
    郵撥帳號:22172923 戶 名:苗栗縣私立聖家啟智中心
    聯 絡 人:主任/林美秀 EMAIL:hfhc-mind@hfhc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