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家啟智中心
::: 回首頁 網站導覽 訂閱電子報 連至Facebook 聯絡我們
    :::
    :::
    資訊看板
    最新訊息
    活動花絮
    早療愛的部落格
    聖家小故事
     
    :::
    天主教
    電子發票愛心碼5566
    愛心捐贈
    捐物需求
    活動影片
    :::
    最新訊息

    看附件
    2022 / 03 / 14
    孩子們的新教室!!
    「疫起守護,慢飛天使的成長」- 聖家早療服務空間整合成果
    聖家啟智中心自92年開始承辦中港溪地區早療服務,19年來服務超過2,000個發展遲緩兒童及家庭。

    聖家早療服務原安排在中心2樓,提供早療家長諮詢及兒童接受早療課程,110年5月全台疫情嚴峻,為降低傳染風險及考量早療服務整合性,我們積極規畫空間提升計畫。

    整合工程在110年12月開始動工,111年1月順利啟用新的服務空間,包含3間獨立的早療教室及1間早療社工的辦公室,實現我們專屬早療服務空間的理想,期待聖家早療服務讓更多早療家庭能穩定接受早療資源,陪伴家庭擁有多點力量面對生活的挑戰。
     
     
    回頂端
     
     
    Copyright © 2018 Holy Family for Special Educ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地址:350 苗栗縣竹南鎮自由街97號 電話:037-460142 傳真:037-481476 
    郵撥帳號:22172923 戶 名:苗栗縣私立聖家啟智中心
    聯 絡 人:主任/林美秀 EMAIL:hfhc-mind@hfhc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