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家啟智中心
::: 回首頁 網站導覽 訂閱電子報 連至Facebook 聯絡我們
    :::
    :::
    資訊看板
    最新訊息
    活動花絮
    早療愛的部落格
    聖家小故事
     
    :::
    天主教
    電子發票愛心碼5566
    愛心捐贈
    捐物需求
    活動影片
    :::
    聖家小故事

    2021 / 03 / 11
    聖家手工水餃
      ⭐⭐聖家小故事⭐⭐

      水餃製作一直都是聖家對於大朋友技能訓練的一環,在老師的帶領下,透過有系統的分工方式,除了可以訓練手部動作、專注度與團隊合作之外,上街叫賣,並且銷售一空,也在培養大朋友們的自信心,提升自我認同感。

      身心障礙者因為先天的限制,較難有發揮的機會,但我們都同樣渴望「被需要」的感受,人因被愛、被需求而感到幸福,讓我們一起用愛,使障礙不再是障礙!!!

    聖家手工水餃
    聖家手工水餃

     
    回頂端
     
     
    Copyright © 2018 Holy Family for Special Educ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地址:350 苗栗縣竹南鎮自由街97號 電話:037-460142 傳真:037-481476 
    郵撥帳號:22172923 戶 名:苗栗縣私立聖家啟智中心
    聯 絡 人:主任/林美秀 EMAIL:hfhc-mind@hfhc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