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家啟智中心
::: 回首頁 網站導覽 訂閱電子報 連至Facebook 聯絡我們
    :::
    :::
    資訊看板
    最新訊息
    活動花絮
    早療愛的部落格
    聖家小故事
     
    :::
    天主教
    電子發票愛心碼5566
    愛心捐贈
    捐物需求
    活動影片
    :::
    聖家小故事

    2021 / 11 / 25
    繪本行動車-把故事送進生活中
      聖家早療個管中心連續四年成功爭取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贊助「圓夢社福專案」,而今年也是第二次辦理「偏鄉繪本行動車計畫」,總計五場的兒童繪本活動於10月29日開跑囉。

      「偏鄉繪本行動車」主要針對早療資源較為缺少的南庄、三灣、造橋等地區服務的活動,以繪本互動的方式進行。除了透過繪本與小朋友互動外,繪本老師也帶領小活動及美勞創作等,讓小朋友與同儕之間能彼此交流合作,建立良好人際互動關係。

      兒童繪本不但能激發幼兒想像及創造力,由父母陪伴閱讀更能增進親子間情感連結,讓父母和幼兒擁有許多相處時間,許多溝通以及肢體互動都能帶來雙向的正面鼓勵,此外,親子共讀不但能有效改善親子關係,更能建立孩子的安全感,協助孩子適應環境,當家長藉由陪同孩子閱讀,引導理解世界、接觸新的事物,陪伴孩子情緒起伏、從困惑到了解,孩子能夠深刻地感受到自己在探索的過程中,獲得父母持續的支持。

    110年繪本行動車-1
    110年繪本行動車-1
    110年繪本行動車-2
    110年繪本行動車-2
    110年繪本行動車-3
    110年繪本行動車-3
    110年繪本行動車-4
    110年繪本行動車-4
    110年繪本行動車-5
    110年繪本行動車-5
    110年繪本行動車-6
    110年繪本行動車-6

     
    回頂端
     
     
    Copyright © 2018 Holy Family for Special Educ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地址:350 苗栗縣竹南鎮自由街97號 電話:037-460142 傳真:037-481476 
    郵撥帳號:22172923 戶 名:苗栗縣私立聖家啟智中心
    聯 絡 人:主任/林美秀 EMAIL:hfhc-mind@hfhc.org.tw